—Ru—
高中生式忙

【レオ泉】放弃


这一次试试山东醋王。摸个鱼,乱写。
——
“把这一切都忘掉,你本不应该活得如此。”
这样子随随便便想起来很轻易,一切都很难。
我不讨厌晚上你在书桌上写乐谱的沙沙声,我不讨厌你有的时候深夜才入睡还自作主张地叫醒我,捧着我的脸要我看着你,你看着我说一声晚安才可以相拥入睡。
我不讨厌,我很喜欢。
他们告诉我什么东西都不会一直陪你走下去的,知道我们迟早要散,只是迟还是早的意思了。
拜托,其实他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好,他很孤僻,他很跟别人合不来,他其实就是那么普通。他是一个男生,你也是一个男生,一模一样的生理构造就不可以相爱——你父母没有告诉你吗?看得出来。
分过手的人,喜欢把当初一切都归结为年少轻狂的冲动。什么都喜欢说是天生一对,没有他,你本来可以跟很多人天生一对的你知道吗?
好吧你真的懂了吗?我觉得你去睡一觉比较好,那就这样,晚安。他们就这样挂了电话。他们很优秀他们也很快乐。全世界都在玩得昏天暗地,就我会对着你的背影发呆。

——
怎么了,你还不睡?又要熬夜吗?
我搅着牛奶坐在他身边,他还一心一意地写着他的乐谱,没有回答我,黑色的笔迹与沙沙声,我有点出神,他的手就拿过了我的牛奶。
喂喂喂你自己要喝自己去煮一杯。
没关系的,反正濑名也不会在意不是吗。嗯……这个是全脂奶吧?那就谢谢濑名~
这样说倒是显得你不知廉耻。

“对了,你去看看这个谱子和这个歌词。”他烦躁地揉了揉太阳穴,从手边拉出张皱巴巴的纸来。塞到我面前。我皱了皱眉接过来。
“是那个女的唱对吧?”
“她的声音比较柔和,我想要写出柔和一些的曲子,却一直找不到这个感觉。怎么办啊濑名~”他闹着嚷着枕在我的肩膀上。这是他撒娇的惯用伎俩。我的余光留意到他悄悄地用他绿色的眼睛打量着我阅读的时候的侧脸。突然又大喊大叫起来。“哦哦哦我知道了!这一定是我养着一个男人在家的缘故!嘿嘿★”
我又好气又好笑。

你不喜欢我这是你自己的事情,我才不管你睡不睡呢,要工作自己出去客厅,晚安。
啊不要,我其实很喜欢濑名!世界第一喜欢!你不知道的啊濑名!……啊不对你知道的!是的吧?!
是是是……
——
【这一次与月永先生合作?小林小姐你的感觉如何】
【这一次这个作品获得这么大的成功真的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听说月永先生在最后的几天都已经不回家在公司通宵去反复修改了。反而这个专辑如果没有取得大成功,我和月永先生都可能会哭出来了。】
电视中的月永歪着头认真的听着,偶尔也会点一点头,真罕见啊,平时除了写乐谱我还没有见过他这么认真过——即使是让他考虑一下自己的事情也是如此,更别说是我的事情了。想到这个我竟然有点小嫉妒,你真是太傻了濑名泉。刚刚出差回来的我竟然来不及换衣服就打开这个月永在line上念念不忘的专访,看来还是有些傻。
【那你对月永先生有什么看法呢?】
【月永先生真是一个音乐天才,人也很好哦。以后也可以的话就希望能够继续合作,不过现在能当上好朋友也就已经不容易吧。】
小林不知道月永他家有一个我也是好事。
……
我关上热水器听着开门声,那个笨蛋果然又忘记多关一扇门了。
诶?虽然说早睡是好事但是这样也太早了吧?濑名?……
门外传来他弄倒东西打碎杯子的声音。我在卧室门口遇到了他,他似乎被人灌了不止一点。倚在门框上,头晃过来晃过去。看到我就抬起眼睛笑嘻嘻的看着我。我忍住唠唠叨叨的抱怨,别过头去。
什么啊?居然还知道回家。那就是假醉。
没有啦……今天在街上遇到小林了哦,她送了我一盒马卡龙,嗯濑名你要不要拿来当宵夜?犒劳一下出差的你,嗯?
不要,我刷牙了。
我瞥了他手上晃动的盒子一眼。
她好像只买了你的份吧。你赶紧洗完澡自己去沙发上躺着,什么时候没有酒气了再进来找我。

他们说你们终究不会在一起的,本来你们不能走在同一条红地毯上,本来你们身边是应该有一个俊俏而年纪相仿的女孩子才对的,她可以有着金色的波浪卷也可以是个黑长直,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无论如何你要克服你自己懂吗?你真的懂吗?我告诉你,
如果你想结束这段生活,那个女生就是个转机。你今年已经二十九了,你不愿意就这样子一直拖到六十岁变成老爷爷的不是吗?你们已经不是梦之咲男校里面那些说爱就爱不择性别的小孩子了,绯闻也好,痛苦也罢,你选择了娱乐圈你走这条路就是推自己走上不归路。


“Sena…?”他从我背后抱过来,皮肤上还带着浴室出来的湿意。“……睡着了吗?”他的声音沙哑了许多,或许是多次熬夜工作的缘故。他总是这样,只要投入进去就忘记一切。
他的带着究竟味道鼻息覆在我的脸上,撩开我的发梢亲吻我的额头。自从他被人推荐看了一堆的偶像剧之后就傻傻地揽技上身——他本人可能不知道。
听声音他手忙脚乱地拉扯着被子,像个笨蛋一样,沉重的呼吸交织在我的耳际。
“今天啊……小林小姐向我表白了哦。”
……
装啊,继续装下去。我紧紧地咬着唇,好让我自己不发出声响。
“她的脸红彤彤的,好像就要哭出来了,好有趣啊,原来女孩子们都是一样的呢!”他一边说一边轻轻着笑着,把头枕进我的颈窝里。顿了好一会儿,“咕呜呜~Sena似乎不感兴趣……”
“然后,然后我就跟她说,‘我也很喜欢你啊~’她竟然就抱过来了。真见外啊。”
“是吗。”我小小地呼了一口气,把声音压榨成含糊的音节,好让听不出来到底是悲伤还是哭腔。
“诶?Sena不可以跟我也说说出差时候的事情吗?”他紧紧地抱住我的腰。“工作。”我把脸埋进枕头里“那有什么好说的。”
“如果Sena在外面交到了更好的朋友我会很难过的啊~”
他依旧像个孩子一样无理取闹。
“我喜欢你哦,世界第一的喜欢。”
这样子的话我听腻了,物以稀为贵,太多一模一样的夸奖话,堆积如山,这一句,再多一句腐烂在那里,变成泥土被风吹散,也不会有变化。
“我爱你啊濑名。”
他捧着我的脸,认认真真地看着我。
我哭了。然后我们接吻,把灸热的身体交织在一起。

我觉得我应该放弃不爱你。
—END—

评论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椤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