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
高中生式忙

【凛泉】我真的不是那个玛丽苏的男朋友(预告)


又是日常发疯不可思议剧情。
ooc与雷点巨多。
摸鱼超快乐写来自己爽。
正文

——

濑名泉加班没有加班费。
为了升职加薪马到成功还是忍忍吧。
濑名泉与朔间凛月拍拖没有拍拖费。
为了拍到顶级巨星……不不不这个不能忍!

濑名泉不知道说自己幸运好还是不幸运好,他高中的时候作为优秀的三好学生被调到了南蛮之地(教室后排)去镇压以朔间凛月为首的大帮派,没想到职位捆绑销售居然连带送了一个男朋友。最可怕的是这个小男孩一个月后竟然转校去了某个偶像学院,更可怕的是神知道他出来之后变成了巨星,部部电影场场电视剧不是他主角就他串场,场场演唱会不是他主唱就是他嘉宾。
不不不这些都可以免谈。
最可怕的是这个男人去了偶像学院也没有拍到志同道合的女朋友……那男朋友也允许吧。居然在一次加班下来回家的时候发短信威胁要濑名泉与自己吃夜宵,处于皮肤水嫩Q弹的角度考虑濑名泉当然没有考虑就拒绝了。这个神情行为恶劣的小伙子居然在他路上开着一部奔驰抢了他的包!
行行行,吃宵夜吃宵夜,麻辣烫还是螺狮粉干嘛要往我口里喂啊!
哟濑名泉你这小子长了十个胆是吧!朔间凛月喂你吃宵夜你都拒绝!你是不是不知道自己身后排队十万个年轻男女是吧!
不不不不不不,朔间凛月才不会这样说话。他顶多就是再叫多几碗,并且威胁濑名泉不吃完就要去他家睡觉。

只要告告这个人就可以让他身败名裂,但是他既不抢劫,也不勒索,网上还就已经疯传他跟朔间凛月的事情,偷拍啊,甚至被朔间凛月强拉着自拍的照片都传的满天都是。
“甜到掉牙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我暗恋的男孩子出柜了我还这么开心是什么回事啦!”
……
啊,够了,打住吧。
我要……分手!

——
“今晚做完这个表格就行了,不是很多。”
又一沓纸堆在了自己的桌子上。濑名泉叹了一口气揉揉太阳穴,“怎么不叫朔间凛月来帮你呢?哈哈哈哈……”几个年轻的男子勾肩搭背地嬉笑着挤出办公室门口。
“咔——”办公室只剩下两三盏小灯,把濑名泉桌上那沓文件小小的影子拉得老长。
说时迟那时快,好一个短信来得迅猛,一打开【今晚陪我去看电影。我去接你。】
自从朔间凛月发现他在这家公司打杂——也不只是打杂之后,用了五个草莓千层蛋糕马上就征服了首层那几位胸大脸白的女公关好让人家天天自拍放上微博瞬间四五万粉丝到手。掌控了他下班的精确时间,例如,一下班就如此准确的守在电梯门口的事情——濑名泉不想经历第四遍还是第五遍。

这不,他现在站在电梯里面。
到底如何从电梯里突围出去这真的是一个大问题。好好动用一下你的大脑濑名泉,游击战突围战樱花自杀式攻击……
【一层到了】
靠,没人!真的是圣母玛利亚保佑啊!
他犹豫了一下走出电梯,环顾了一下马上刷一声回头按电梯上行。
赶紧赶紧!上去三楼走紧急出口!
-
“嗯?朔间哥这周六有时间吗?我有一个朋友最近开了一家蛋糕店哦?”
“诶?这个可是要考虑一下我家那位的心情才行。”朔间凛月歪着头一边捏着手里面的纸杯,卡卡响。
我家那位?你家那位?
“啊,你老是这样,偶尔也迁就一下我吧。”
这一声撒娇从背后传来,嗯,有点毛骨悚然。
这不就是好事吗!let it go!let him go!你自由了,你独立了!别笑啊濑名泉克制住!
……???怎么突然没有声音了?
从背后传来另一个人的温度,不经意间嗅到草莓千层的甜香。
“怎么了。为什么又要上去?”
“……不可以吗,我落了东西。……回去拿是理所当然的吧?”
“那既然作为我的男朋友就可以随意使唤我的嘛。小濑真见外~那是落了什么?飞机杯还是套?”自顾自地说着不知廉耻的话,濑名泉赶紧回头看了一眼对上那个公关凶狠的目光。
“我自己解决。”他有点烦躁地甩开对方搂上来的手臂,又按了按向上键。
对付这种一边还在黏黏腻腻一边还有这种醋缸,最好的办法就是——摆出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让朔间凛月识趣乖乖离开。(从来没有成功过)
是吗?
他凑过来,在濑名泉脸上留下了一个干干净净的吻。
红牌!红牌!强烈要求红牌!
他赶紧又按了一下下行让电梯下来。
“又怎么了?”
“算了,我不拿了。我要回家。”
对方挑了挑嘴角。
“今晚车子不在这里,我才是小濑的专属坐骑哦?”对方扶了扶自己的下巴。“如果小濑跳车被别人把小濑给打劫走了我会很难过的啊。我必须要腾出两只手看好你才行。”
——
都说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有今生一次擦肩而过。如果这样,说朔间凛月一定是他前世五百次自杀未遂换来的。

—TBC—

评论 ( 7 )
热度 ( 23 )

© 椤雾 | Powered by LOFTER